火山欸

🤚

毫厘

当闵玧其和台上的金南俊四目相对的时候,脑子里想的是什么呢。

是啊,这小子早就说要当医生呢。

周围是热烈欢呼的声音,充斥着欢迎新同志的喜悦,全场置身事外的大概只有金南俊和闵玧其了。

金南俊眼里的闵玧其,一身笔挺的军装,一头利索的短发,削尖的下巴,好像这个眼神比当初更凌厉。

闵玧其 眼里的金南俊,就好像当初离开时候的样子,眼里只有他。

闵玧其才知道自己赢了。

上部

01

第一次看到金南俊的闵玧其是在上小学五年级的时候,那个时候金南俊追着一个女孩子跑,手上拿着一个听诊器,大概从那个时候就注定金南俊的手是拿手术刀的。那个女孩子当时哭的很厉害,所以当撞到闵玧其怀里的时候,闵玧其下意识的躲开了,毕竟当时才刚刚开始有大男子主义的时候,对哭哭啼啼的女同学总是不屑一顾的,一躲不要紧,一转头就挨了金南俊一拳,就听着对方说男子汉才不是这样的,然后把女孩子从地上拉起来,跟女孩子赔礼道歉一直说着对不起,闵玧其当时大概也是懵了,就这么看着金南俊打了他一拳,等感觉到痛的时候,手已经往金南俊脸上挥了,你自己把好人坏人都当了你还有理了,当时闵玧其脑子里只有这个念头。

女孩子刚被金南俊哄好,看到两个男生扭打一起早就吓得忘记报告老师了,所以当老师赶到的时候,两个人都打得差不多了,无疑最后的方法就是请家长,最后到场的是金南俊的父母,闵玧其低着头一声不吭,老师问的急了才说了一句,我没爸妈。

这大概是金南俊听到闵玧其讲的第一句话,当时年纪小哪懂什么叫做心疼,只想着刚刚内一拳好像打重了。

可是闵玧其不知道自己当时说这句话是对还是错,总之解决了一个麻烦,下一个麻烦总是接踵而至。
金南俊比闵玧其小一岁,所以闵玧其五年级的时候,金南俊才只有四年级,但是当时的金南俊总是跨过三个班到闵玧其班上来送早餐,还每次都要说,早上爸妈多买了,看你这么瘦特地给你拿来的,谁让你是我兄弟呢。闵玧其总是惊讶金南俊的智商读四年级是屈才了,这种毫无语病的程度应该去念五年级,哦,不对,是六年级。

金南俊,你打我的淤青还在我脸上,你还要不要脸。

男人之间的友情不就是打出来的。

我去你妈的。

闵玧其的班上都知道闵玧其有个跟班就是金南俊,虽然闵玧其从来都没有承认过两个人是什么兄弟,但是对方总是锲而不舍,大家都奇怪怎么会有人和闵玧其这种怪人当兄弟。

也是了,闵玧其这种在班上存在感几乎为零的人,活动比赛一概不参加,平常话少的可怜,连老师也对他没辙,好在成绩总是在前面的,倒也是挺讨班上女生喜欢的。

讨女生喜欢这一点,班上的男生是有不服气的,所以总是会扎推议论闵玧其。

这一天闵玧其刚刚从外面进来,正好听到一个男生对着一帮女生说,哎,你们不知道吧闵玧其没有爸妈的,我上次在办公室交作业的时候听到老师说的。

话音刚落,闵玧其就操着本书砸在了那个男的头上了,金南俊进来的时候吓了一跳,问了旁边的女同学才知道了原由,虽然跟闵玧其相处时间不长,倒也知道爸妈这个是个禁忌,平常说什么都可以,一说爸妈闵玧其准跟你急,金南俊骂了一声我靠,挽起袖子就上去了。

事后两个人被训写了检讨,回去路上闵玧其给金南俊买了一罐雪碧,第一次听到闵玧其说谢谢,那个雪碧喝完了,瓶子金南俊一直没舍得扔。

评论

热度(2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