火山欸

🤚

毒窟

02

金南俊你这样要怎么杀人。

闵玧其杀完最后一个人,转头看着金南俊。

这是金南俊第一次和闵玧其行动,第一次看闵玧其杀人,手起刀落,仿佛杀的不是人,而是没有命的木俑,但是很奇怪即使尸野遍地,鼻腔充斥着血腥味,闵玧其身上依旧没有一点血渍,闵玧其穿的是白色的,站在中间干净的不像话,可见闵玧其动作是有多漂亮,和他的人一样,不拖泥带水,干净的仿佛不是来杀人的而是来救人的。



闵玧其看着金南俊对着他举枪的时候,闵玧其没有一丝害怕,所以当金南俊子弹上膛的时候,甚至子弹擦过闵玧其耳旁的时候,闵玧其都没有慌,果然死的是躲在暗处一直伺机而动的逃债者。

谁说我不会杀人,只不过你杀的是别人,我杀的是要杀你的人。

闵玧其转头看到了死者,很好,正中心脏,血都没有流多少,杀的很漂亮很干净。不像自己喜欢拿刀,直击对方的颈动脉,割开的时候当动脉血崩溅的时候,闵玧其却可以飞快躲开,还可以子弹上膛给对方左胸心脏的地方来上一击。

无疑,两个人的第一次合作完美的无懈可击。毒枭很满意,给了很多钱。金南俊笑着迎下了,闵玧其依旧面无表情。

毒窟的夜晚是漫长的。

金南俊听到闵玧其翻身的声音,也听到了他坐起从床下把小提琴拿出来的声音。

为什么不拉。

这把琴是那个女人留给我的,当时她用了全部的积蓄给我买了这把琴,当时她希望我能当个小提琴手。可是她还没看到,就走了。

金南俊第一次看到闵玧其脸上除了冷漠,出现了其他的表情,可以说是怜悯,闵玧其低头一直看着小提琴,白皙的手抚摸着琴弦,温柔的一点也不像白天杀人不过眼的闵玧其,是啊,这样的人天生应该是艺术家。

我会帮你,即使要走死这一步,我也会帮你的,你知道的这个地方你除了我,没有人会帮你。

金南俊蹲在闵玧其面前,认真的看着他,修长的手覆上闵玧其的脸,拂过耳朵,停留在好看的嘴唇上,有一搭没一搭的刮着唇瓣,仿佛是情人之间才会干的事。闵玧其终于将视线从琴上转移到金南俊的脸上,对上了金南俊的眼睛,金南俊看到了,那种仿佛一汪死海有了鱼群的光顾,温柔而富有生机,第一次金南俊感觉闵玧其是活的人,原来温柔起来可以这么漂亮。

我会帮你站在舞台上,到时候你可以给我拉一首曲子么,单独给我拉的曲子。

评论(1)

热度(1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