火山欸

🤚

毒窟

01
天生适合当杀手,这是金南俊看到闵玧其的第一印象,仿佛在看一件完美的艺术品。

闵玧其抬头看到金南俊这种露骨的表情,本能的皱眉,阴狠的眼睛直盯着金南俊。

你好,我叫金南俊,你的搭档。

闵玧其,请多关照。

不拖泥带水,金南俊不免多看了几眼,对他这个新搭档充满了好奇。不过毒窟这种地方,拖泥带水是致命的。

闵玧其呆在这里已经五年了,一直独来独往,毒枭想给他配搭档,闵玧其总是用一次又一次的任务结果告诉上头,他不需要搭档这种东西,内种东西是多余的。上头只好放弃给闵玧其安排搭档的意头。

新进来的一批新人,金南俊最优秀,有180几的个子,有智商148的脑子,上头最满意的一个人,于是给了他一个优先选择搭档的机会,金南俊看着资料,发现了闵玧其,一个每个任务都是百分百完成,却一直没有搭档的怪人,金南俊看着资料上的照片,一双阴狠的眼睛,白的几乎反光的皮肤,额头散着的碎发还是湿的,仿佛刚刚完成过什么致命的任务。毫无疑问,金南俊选了闵玧其。

当金南俊拖着行李进房间的时候,可以明显感受到闵玧其的厌恶,金南俊笑了,仿佛逗闵玧其是一件很高兴的事。嗨,我平常喜欢放音乐,你没意见吧。久久没有听到背后传来声音,果然转身就没看到闵玧其的影子了。


你知道的,我不需要搭档。

可是我需要一双帮我看着你的眼睛。

你答应我的,干完下个月就让我走。

谁说不是呢,可是从现在开始到下个月你还是得听我的,你知道的,下个月非你不可,你如果跑了我找谁去。

闵玧其无果只能出来,心里盘算着怎么把他的新搭档给处理了。

还没到房间,就听到了小提琴的声音,闵玧其推门进去,果然看到金南俊摆弄着他的小提琴。

放下。

原来你也喜欢音乐?

说实话,金南俊收拾地上的时候发现了闵玧其床下的小提琴,是不可思议,金南俊没想到闵玧其一双杀人的手可以去摆弄这些东西,看这把琴的应该也有些年代了,弦和弓看上去彼此摩擦的痕迹很多,可以看出来主人不出意外每晚都会使用。

我让你放下,别碰我的东西。

据我所知,毒窟这种地方,这种东西不能出现。

你可以去告诉他们。

你想干什么我一清二楚,你如果指望他们下个月放了你,那还是省省心吧。但是我不一样,我会帮你。

闵玧其闻言抬头,眼睛正视着金南俊,仿佛要从他眼睛了看出点什么,但是什么端倪都看不出来。

评论

热度(15)